close

有沒有明明知道不行,偏要做的事?

J導就有一個無法抗拒的罩門:甜點!

甜點中還分為極大罪惡的就是:冰淇淋!!!

天啊~誰能抗拒冰淇淋,曾經我就因為H排舉辦的吃到飽活動

一個人一次就嗑掉13球!!!有沒有很驚人

偏偏醫生說你不要吃甜點,尤其是冰……..><


8-1  

熱愛冰淇淋的瘋狂程度,在我吃遍個大冰淇淋的所有口味後

竟然衍生到第一次吃8%冰淇淋時,我就衝去櫃台找店長說我要應徵

同行的友人嚇到接著狂笑不已:有人這麼誇張嗎?

 

打著脂肪低於8%與原料來自日本各地的名號

這家早已在我口袋名單的料理教室日前開了冰淇淋專賣店

沒法想個貴婦一樣上上料裡烹飪課,總可以學貴婦吃高級冰淇淋吧!

以行銷的觀點來看,更是不了得

每日還不一定出哪些口味,好像不多去幾次不行

跟算命一樣,有種期待又怕受傷的自虐心態

 

哎啊~藉口一堆,就愛吃還講這麼多

8-2  

 

第一次吃的口味是抹茶+雪鹽綜合

 

我是抹茶控,只要有抹茶的東西都不用考慮,否則我總是要求完美地考慮半天

 

本想搭杏仁(當天有四個口味,可惜兩兩配做對,要嘛單一要嘛就某兩種配)

 

我想不是這兩個挺搭,而是冰淇淋機就這兩台,剛好裝了口味在一起就相親相愛囉!

 

餅乾有點面熟?沒錯!跟台南那排死人不償命的埢娓家一樣(我當時也排了差不多一小時,建議帶著防蚊劑)

 

可能有某個廠商一同出品同款餅乾體吧!好吃無負擔~

 

不像H牌太握甜膩香甜,加了很多奶油跟糖

 

也不像小麥那麼廉價不精緻,還不如用杯裝多一點冰

 

 

 

不得不說8%霜淇淋的服務好很多,既不用排超過10分鐘~即使是人潮洶湧的假日

 

店員是男的帥、女的美,服務有親切

 

店內空間舒服又有冷氣,大家熱鬧卻又不煩或擠

 

還有提供免費的書籍跟開水,光這些我就覺得CP100分啦!

8-5  

 

可惜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

 

第一次吃到時的驚艷,再短短一周後的第二次造訪大失所望~

 

第二次我選了抹茶+黑芝麻口味

 

口味沒話說~~但不知是否品質控管不佳???

 

擠冰的男店員技術很差的弄的很難看

 

加上冰體本身似乎冰的不夠,當天天氣比第一次我去時溫度還低

 

卻發現冰體本身軟的過快,一下就化成水

 

吃得狼狽又急迫

 

 

 

繼續努力好嗎?好吃的東西從原點到終點都必須顧及

 

我相信東西好,多等那麼一下下,大家也是願意的

 

我向來不愛去重複的店除非很愛

 

原因無他,這麼多的選擇、只有一個胃口

 

當然要盡量留給好的,再嘗試更多不同的

 

若是不努力甚至退步,那麼遲早會被消費者拋棄的

 

畢竟在口碑行銷、新媒體時代,好的東西流傳的壞、壞的亦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8% 永康街 霜淇淋 抹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