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35歲

 

雖然現代人可能活到80歲以上,但“35”還是有種一半的感覺,

旅途中,人們總期待著休息站、中途休息,

現在的我不也是如此嗎?

曾想著這時的自己,有家、有小孩、有工作…所謂“正常”的生活,

但就像Elizabeth在eat pray love中的掙扎與出走一般,

我離開了不是那麼開心的生活,也許所有的人都不知道,我是“逃走”的。

 

到了一個全新、陌生的環境,更容易靜下心來聽到自己的對話,

原來,我是那麼地負面思考,從以前到現在,我都認為自己的優點是:

正面思考!

曾幾何時,我曾了愛抱怨、總看到硬幣背面、希望用悲慘來贏得關愛的人?

不!這不是我!

這樣的我、在祈求幸福與快樂的我,其實失去的更多。

 

最近最常聽到朋友對我的評語是:你在國外看起來好開心!

  1. 其實FB上我只喜歡報喜不報憂,目的是?假裝堅強、製造假象、不想讓人擔心?應該都有吧!
  2. 當聽到這樣的評論時,我會馬上回答:不!我很不順、不快樂。目的是?中國傳統美德—要謙虛、害怕自己過太好就沒人理、其實真的不好…

 

不管是哪個,我都不想逃避,

不再逃避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,並且認真想想這些聲音來自哪?是天使還是魔鬼?是讓我更好的動力或者是拉著我下墜的負擔。

 

35歲的今天,我最大的學習是:懂得感恩!

感謝我有勇氣面對自己、面對未知

感謝我身邊有太多支持我、鼓勵我、陪伴我的親朋好友

感謝上帝看清我一切的軟弱與罪惡,還不會離棄我

 

謝謝你們,我也要好好愛自己、接受自己、照顧自己

 

@ Brisbane 20.11.13

 


 

 

照片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