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88   

今天收到全聯福利中心的DM,邊開心吃早餐、邊翻閱時,
差一點...把我的早餐噴出來!!
 
全聯是個全家大小都愛去的地方
它的廣告我們也一向很喜歡,有特色、有記憶點、有趣
但這樣的文案:這是林北辛苦賺來的錢...(配上一個不知道在不爽啥的男人)
我馬上把這DM丟掉回收桶,因為我覺得眼睛跟心靈都被"霸凌"了~
 
全聯變了
知道你很便宜,那又怎樣?
可以這麼跩?還是鼓勵消費者要用這種言語跟社會溝通?
 
一個已經是百大企業的品牌,難道說話不用負責任,可以:只要我想說有什麼不可以
真的是敗壞人心的善良風俗!
我,再也不要去全聯!
 
ps.本人意見不代表其他人,也許我這個小市民的小聲音不會被聽見,但我要對得起自己、愛自己,即使我一個人反對不會有什麼影響...
arrow
arrow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