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習慣在台北輕食、西式飲食的凱莉

在尋尋覓覓台南傳統小吃的藍海中,終於發現了一個有想法、深得我心的新飲食

非常開心的在週五的午後前往

沒想到這個雷,讓我踩的超級不爽

店員的訓練不佳、就像一鍋粥中的那一粒老鼠屎

我想,除非老板正視這個問題:品牌不是只存在在產品中

而是你的理念,是否一貫性的存在在每個給消費者的體驗中??

 

當時,我是唯一一個客人、又是第一次去,希望問一些產品特色與怎麼點餐

沒想到店員不專業就算了,還一付你不懂就不要買好了的心態

接著開始陸續有許多客人上門(真的很恭喜他們生意好)

結果店員更沒耐心了,還算錯錢

我還貼心地說:沒關係,我外帶的慢慢做,先給我內用的優格(優格不能外帶,為了支持店家,我同意內用),讓後面的客人先點吧!

結果,我等了大概10分鐘吧!一小杯不到300ml的優格還沒出現,我急著要走(不然幹嘛外帶),只好又出來關心,沒想到該店員給了我白眼,然後….真的很過分,就把我外帶的沙拉亂做、還放的比較少,因為老板剛好回來了,看到沙拉我想他也有點傻眼

 IMG_1667.JPG  

說真的,飲料我連拍都沒拍,喝起來跟水一樣的稀卻要賣我80元,泰成水果邁得再貴我都覺得心甘情願,因為是真材實料

沙拉更不用說,90元大概跟星巴克差不多的量

優格小小一杯也要80,況且優格還不是他們自己做的

在台南還是吃馬修嚴選最實在!又令人安心

 

台南,又出現一家自以為是的餐飲店,真的覺得這種歪風要長到何時?

IMG_1669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