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mpos~~澳洲非常有名的咖啡

自家找的咖啡豆、自己烘

紅了好些年,當初來自助的凱莉就是在雪梨大學旁的店

一口氣喝了兩杯才心甘情願地離開

照片 5   照片 3

四年後發現全澳洲其實到處都有這綠色大葉子的logo囉!

除了自家營業的店外,也有許多coffee shop直接引進Campos的豆子

所以說~~品牌的魅力還是挺重要的

不過,其實今天的咖啡令我有點小失望

溫度不夠有點心寒

點了Cappuccino但奶泡卻只有一點點

下次還是乖乖點Latte吧!

 照片 2 拷貝  

 

今天到了Fortitude Valley的總店,除了喝咖啡當然是為了來吃早餐

假日這裡人滿為患也要排隊,但因為我們有七個人

不用排就直接進了cupping room

這裡假日的下午2點是用來上咖啡課的呦~

很神秘又很舒服的一個空間,很適合舉辦來電50 ^^

 

 4   5

 

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開開眼界看大家都點了些什麼

下次就知道再來要試什麼囉!

在國外大家是不喜歡share食物的~~

即使是台灣人的我們,莫名其妙的入境隨俗 

不過其實我是覺得今天的大家也沒太熟 haha

 

 

“French Toast Soldiers” $15

 

用了blueberry mascarpone, almonds, maple的法國土司條

看起來好吃,但我想我點這個可能會很餓><

 

 照片 5 拷貝

 

“Macadamia Muesli” $12

 

就是早餐穀類,我其實不太知道這種與Bircher Muesli 有何不同

可能就是更健康一點吧!多了比較多“鳥食” ha

我覺得還好,因為yogurt跟水果都不多,吃到後面好乾喔!

3   

 

“Omelette” $17

 

這個賣相是最好的囉!感覺也超大份~~(我是餓死鬼嗎)

沒吃到,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haha

 

 照片 4 拷貝  

 

“Eggs Benedict” $18

 

有三種可以選,素的就是mushroom

也可以加1.5bacon or salmon

看起來也不錯吃,但聽到水波蛋到底要怎麼煮之後就有點

(聽說是蛋打在保鮮膜中再下去煮,雖然保鮮膜可耐熱但….)

 

2   照片 3 拷貝

 

“Beer Battered Flathead” $16.5

 

其實就是fish & chips

但真正好吃的fish & chips的麵衣是真的用啤酒下去調的喲

看起來是比外面的好吃,但我也沒吃到

因為凱莉挑嘴怪~~早餐是不吃肉肉滴

 

  1  

 

來澳洲還是可以試試囉!不過我認為CP值沒有French Twist

待我再慢慢地brunch + coffee之旅吧!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ampos-Coffee-QLD/153995937964087?fref=t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