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??-4  

新光三越信義店A9 6F

TEL:02-27205200

商業午餐:握壽司定食380、生魚片定食380

單點:雙壽司320/一本~蘿曼生菜上有著うに+いくら好吃但很貴,一宗壽司的好吃更划算喔!

??-2  

 

以前同壽司在Neo19時吃過幾次,總是跟一個像爸爸又像朋友的長輩去,

記憶裡,坐在“板前”很有趣,當年的我也不過青澀味未開,

初嘗這樣的料理,除了美味,更覺得親切

 

現在美味的日本料理比比皆是,真的要比好像不會是top3,卻應該有top10

只可惜結束了Neo19的溫馨後,只知道它前往了需要“特別理由”才能高攀的Bellavita

當知道A9開了過去懷念的“同”後,該去見見老朋友了

  

??-3  

 

??-5  

 

餐點還不錯~畢竟經過這幾年嘴也叼了,CP值以水漲船高的信義區來說:頗高

空間舒服寬敞還有view~卻少了與師傅們可親的機會

服務的落差讓我很在意,年輕的來擺下東西頭也不回就走了

好在有個像經理的女生,很貼心的來問:有人介紹這要怎麼吃嗎?

說真的,吃什麼與“心情、環境”大有關係

在年輕人總在抱怨薪水少的同時,難道服務的心態也會同樣減少嗎?

後來女經理真的很貼心,吃到比較晚、人也都走得差不多,其實應該是休息時間,

但他觀察到我(其實我們坐在隱密的包廂中)桌上的茶杯很久沒動了,

看著我跟姐妹淘還在聊天,就換上一杯熱的茶來就甘心ㄝ~~

 

同理心與在乎才是服務業的本質,消費者是敏感且會回應的

最後,我留下了印象與新,也許它不是top3 or top10,但會是J導我本人的

相信WOW的重要性嗎?我想我的好友們會再跟著我上門的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壽司 信義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